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鬼杰/我要比周小花更好的待遇!

ooc预警


私设已在一起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餐厅


周彦辰:你俩就开吃了?不等我?


王琳凯:嘻嘻,饿嘛


周彦辰:虽然但是……这是我的接风宴啊?!!


朱星杰:看我干嘛,我还没吃呢


王琳凯:小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,来来来,坐着,来


周彦辰:废话,我当然得坐


朱星杰:新外物怎么样,还不错吧


周彦辰:比以前的好点是肯定的


朱星杰:嗯……吃菜吧,鬼鬼,你挪挪,把主位让出来


王琳凯:杰哥~小星哥哥~这个菜好吃(个屁,让周小花坐你旁边?不行!)


朱星杰:听话,晚上回去补偿你好不好


王琳凯:好吧ヽ( >_<)ノ゛


周彦辰:啧啧啧,下次我非得把oner和next那几个也拉来!


王琳凯:然后吃多方位的狗粮?


周彦辰:王琳凯!!


王琳凯:你鬼哥在这呢


朱星杰:好啦好啦,别闹了,菜都凉了


王琳凯&周彦辰:哼!!!


朱星杰:(夹菜)来来来,小鬼,吃饭


王琳凯:(看着周彦辰)略略略


朱星杰:来,小花,这个好吃(夹),多吃点儿,昂,拍节目别累坏了身体


周彦辰:诶,杰哥,杰哥真疼我


王琳凯:小星哥哥!


朱星杰:怎么了,小鬼


王琳凯:我也拍了好多节目,比周小花拍的还多,为什么不关心我~


朱星杰:不是一直有给你吗


王琳凯:我还要日常生活中的关心~


朱星杰:……别闹啊宝贝,这是小花的接风宴,乖,改天单独在给你办一场,好吗


王琳凯:呜呜呜,好吧~


周彦辰:小鬼,我**你个**,我的接风宴诶


王琳凯:略略略










第二天


王琳凯:杰哥杰哥,快快快,吃饭啦(拽)


朱星杰:乖,小崽子,哥哥困,再让哥哥睡会


王琳凯:杰哥,很晚了~


朱星杰:你昨晚做太晚了,哥哥不舒服,乖,别拽,杰哥腰疼


王琳凯:好吧,杰哥,那我们在睡会儿吧(扑上床紧紧抱住朱星杰)


朱星杰:乖宝宝,轻一点,哥疼


王琳凯:好~杰哥,你身上好香啊


朱星杰:嗯


王琳凯:原来我们两的味道混在一起这么好闻啊,杰哥,我以前都没仔细闻过(狠狠闻朱星杰脖子)


(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味道,懂吧)


朱星杰:你讨厌诶~别耍流氓,哥困


王琳凯:哥哥太香了,忍不住~


朱星杰:小鬼~痒诶~


王琳凯:(抽泣)杰哥嫌我~


朱星杰:……(轻轻环住王琳凯)哥哥没有嫌你,哥哥只是真的困而已,不哭不哭,鬼鬼不哭,鬼鬼乖乖,哥哥抱抱


王琳凯:嗯……杰哥……抱抱…杰哥抱抱


朱星杰:乖,抱抱就不生气了,好不好


王琳凯:好~杰哥睡觉吧,小鬼乖乖等杰哥醒来


朱星杰:真乖~




下午


王琳凯:杰哥?你醒了吗


朱星杰:嗯,醒了,但不太想动


王琳凯:杰哥我饿了,我们吃饭吧


朱星杰:好吧,起床吧


王琳凯:杰哥杰哥,快快快,昨天答应我的,还记得吗


朱星杰:记得记得,来,多吃点,好好犒劳犒劳自己,拍了那么多节目


王琳凯:为了养杰哥,这算什么呢


朱星杰:什么叫为了养我啊


王琳凯:为了养好杰哥,让杰哥愿意给我c~


朱星杰:闭嘴!


王琳凯:哼


朱星杰:快吃


王琳凯:杰哥怎么这么冷淡~我要和周小花一样的待遇,不,我要比周小花更好的待遇!


朱星杰:只要你不讲荤段子,我就好好给你夹菜,好吗


王琳凯:……好~


朱星杰:别委屈啦,过来抱抱(张开双臂)


王琳凯:嗯,抱抱(撞入朱星杰怀中)


朱星杰:乖,我永远爱你啊


王琳凯:我也是,杰哥(抬头轻吻朱星杰)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