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长得俊/上一本儿

ooc预警


私设txl合法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尤长靖:假期就假期,为什么要有作业这种东西啊啊啊~我都大学了~


王琳凯:得了,你快点的,昂,我和杰哥还等你呢


尤长靖:可我不想写~


朱星杰:你的一半作业都分给林彦俊了,还不乐意啊


尤长靖:唉,好吧,我写


王琳凯:加油,就差一篇论文了






林彦俊:uu,我这儿写完了,你好了吗


尤长靖:没有~还有篇论文~~


林彦俊:快点吧,我等你


王琳凯:得,三等一了


朱星杰:诶,Justin和范丞丞那边菜都快等凉了,要不回来再写吧


尤长靖:我看可以,走吧


王琳凯:饿疯你了啊


尤长靖:小鬼,你好好说话


王琳凯:长胖长胖长胖,长靖长靖长靖,傻傻分不清~


尤长靖:有你是我的“福气”


王琳凯:谢谢,有你我也是真的服气


尤长靖:小鬼你站住别跑,小橘跟我跑


朱星杰:诶,小鬼跑慢点,等等我


林彦俊:他都要飞起来了,火箭来了也拦不住啊


尤长靖:……你瞧,杰哥不就拦住了吗


林彦俊:那没办法,小鬼就听杰哥的啊


尤长靖:好啦,快点走,我饿了


林彦俊:小面包,吃吗,垫吧垫吧


尤长靖:吃,必须吃


朱星杰:你俩快点!


林彦俊:来了


王琳凯:豁~尤长胖,你饿死鬼投胎啊


尤长靖:(嘴里塞着小面包)边去,别打扰我吃东西


王琳凯:……马上到了,咱还吃烧烤啥的呢,你别着急,一会儿吃撑了



尤长靖:没事,撑不了


林彦俊:长靖你慢点,小心噎着


尤长靖:好


朱星杰:鬼鬼宝贝,到了,走吧


王琳凯:好,你们俩,走了









店里


黄明昊:你们终于来了,我们这边黄花菜都凉了


范丞丞:是啊,Justin口水马上就收不住了


黄明昊:范丞丞!!


王琳凯:好了好了,吃饭吧,我们……


朱星杰:……


林彦俊:……


尤长靖:……


王琳凯:不是,菜呢,没点?


黄明昊:等你们来了一块点


范丞丞:我想先点的,Justin不乐意


王琳凯:……


尤长靖:我真谢谢你,我都要饿死了,你不点菜


黄明昊:我怕我忍不住先吃嘛


朱星杰:那就点菜吧


王琳凯:好~


王琳凯:(扭头)服务员姐姐!!!


服务员:诶,来了,这是菜单,您请看


尤长靖:上一本儿


服务员:抱歉,我没听懂


尤长靖:餐单上的我全要一遍,吃不完我打包


服务员:是







黄明昊:诶,你们有没有看群,论文可以交了


尤长靖:(筷子掉落)什么?!


黄明昊:论文……可以交了


尤长靖:什么时候开始的?


黄明昊:半小时前……


王琳凯:啥时候截止啊


黄明昊:明天中午12点


尤长靖:……差不多,吃完在写


范丞丞:噗!(喷水)胖子,你还没写?!


尤长靖:别着急


范丞丞:你可太牛了,12个小时干一篇论文?


尤长靖:这不是有小橘嘛


范丞丞:你就可着林彦俊霍霍吧你


尤长靖:略~


林彦俊:我吃完了,uu我们先回去吧,写论文


尤长靖:好吧~









宿舍


尤长靖:快,小橘,给我看一眼


林彦俊:给~


尤长靖:啊我淦,这么难?


林彦俊:要不我帮你?


尤长靖:不用,你陪着我就行,写完给你奖励


林彦俊:好







尤长靖:c,终于写完了,6小时一篇论文,还有谁!


林彦俊:那uu,你论文写完了,给我什么奖励啊


尤长靖:wen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有点草率,抱歉啦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