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 鬼杰/杰哥,同款!

ooc预警


私设txl合法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朱星杰网购的衣服回来了,此时正待在试衣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试衣服



啪嗒(小鬼回来了)



王琳凯:杰哥~杰哥!杰哥?不在吗?不应该啊,应该在家才对啊


朱星杰:(没听到)这衣服……真好看


王琳凯:(推门)杰哥,你在这啊


朱星杰:你怎么就直接进来啦?


王琳凯:老夫老妻了都,杰哥你害羞啊?


朱星杰:那倒不是


王琳凯:杰哥你干嘛呢,新衣服?


朱星杰:对啊,新衣服,好不好看?


王琳凯:好看好看,杰哥穿什么都好看


朱星杰:我也觉得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王琳凯:……


王琳凯:杰哥……


朱星杰:怎么了,小鬼?


王琳凯:你和我穿一样的衣服好不好,我们穿同款


朱星杰:为什么啊,怎么突然这么想


王琳凯:范丞丞Justin他们一直暗戳戳的搞同款,超鹅和洋哥也是,我也想穿同款~


朱星杰:可是……


王琳凯:杰哥~我们之前不也穿过吗,她们认不出来的~


朱星杰:好吧好吧,那我下星期机场的衣服你来搭,好不好,小辣妹~


王琳凯:哼,你也要成为小辣妹啦!


朱星杰:是~


王琳凯:杰哥杰哥,这件怎么样,这件毛衣和我的那件超像~


朱星杰:好好好,就这件了,听你的


王琳凯:噢耶,杰哥要和我一起走辣妹风啦


朱星杰:……唉~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


王琳凯:好好好,杰哥好棒!


朱星杰:去吃饭?


王琳凯:我想去吃三里屯的猪脑


朱星杰:好~走吧


王琳凯:我们一起穿运动装吧!


朱星杰:你这孩子,好好好~


王琳凯:等等,哥哥,微博发不了,朋友圈总行吧


朱星杰:行行行,你拍吧


王琳凯:杰哥我要用你号发


朱星杰:好好好,你发吧






J. zen不姓纪:

    同款!get!!!!


〔配图:试衣间里穿着同款衣服对着镜子和杰哥的合照〕



昊昊爱tintin:咦~你俩又秀!


橙子色丞丞:我直接无语住了


浓汤与农糖:哟哟哟,坤哥,快来管管孩子们


坤. :来了,已阅


浓汤与农糖  回复  坤. :你装什么装


坤. :哈哈哈,你俩真的是,不如官宣?咱们一群人一起,算了算了,服务器会崩


浓汤与农糖  回复  坤. :这才对嘛








朱星杰:小鬼,好像被认出来了


王琳凯:没关系啦,不会有事的


朱星杰:好吧好吧


王琳凯:大不了直接官宣


朱星杰:……嗯?也行


王琳凯:嘻嘻,杰哥……


朱星杰:……



朱星杰&王琳凯:   官宣吧&我们官宣吧



朱星杰:好


王琳凯:一起吧


朱星杰:服务器崩了怎么办


王琳凯:管他呢


朱星杰:回去就官宣


王琳凯:好~


王琳凯:我爱你


朱星杰:我知道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等等,有彩蛋



一周后


酒吧


蔡徐坤:你们也忒不厚道了吧,背着我们偷偷官宣是不是


朱星杰:(笑)坤哥你不是说不能一起官宣嘛,我们就先一步啦


蔡徐坤:那也应该是我们先才对嘛


朱星杰:这不重要啦~


王琳凯:对对对


蔡徐坤:小  鬼  !


王琳凯:杰哥说的没毛病啊


蔡徐坤:(心里默念)都是自家小孩,不能打,这俩都是自家小孩,不能打!!!


王琳凯:坤哥我们先走啦,急着度蜜月呢


蔡徐坤:赶紧走!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