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来!扫!

ooc预警


勿上升谢谢


私设txl合法


主星鬼  微正异  星 皇权富贵,长得俊


预告一个腹黑杰哥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今天,王琳凯的哥哥王子异结婚了


早上9点,他哥夫朱正廷就来了


王琳凯把门打开了一条缝,把脑袋探了出来


王琳凯:哥夫,红包~


朱正廷:给(说着掏出了几个红包)


王琳凯:(拿着数了一下)是不是还差点啊,哥夫


朱正廷:就冲你这句哥夫,在来俩


王琳凯:诶,请进,嘿嘿


朱星杰在一旁看着这个小朋友,越看越喜欢,“os 听说这个小朋友刚成年,可以下手”


朱正廷:说吧,小犊子,为什么这么早?


王琳凯:鞋藏的隐蔽,给你俩小时!


朱正廷:(笑)朋友们,找吧


朱星杰:哥,真找俩小时啊(朱星杰看着到处翻的表哥陷入了沉思,他想多看看小朋友,不想找鞋)


朱正廷:那还能怎么办


朱星杰:……行吧





王琳凯窃喜了没多久,就接到消息,入场的伴舞赶不到了,入场方式得改


王琳凯(电话):现在赶不过来了?tm的不知道在附近住下,酒店就地登个房间不行吗,非得回家


司仪(电话):是我这朋友的问题,抱歉啊,现在还早,我们还是有时间的


王琳凯(电话):我真不应该找你们!现在,在那边等着我,我来了在解决


房间里,王琳凯给哥哥和哥夫说了事情,就转头去场地了


王琳凯:现在我们必须快点找到代替的方法,这样,丞丞,你和昊昊先盯着这边,按照我们原流程走,我去那边看看


朱星杰:那……


王琳凯:你们继续找鞋啊,丞丞,1小时以后还找不到就给他们,后面所有流程照样走,时间减半,早点来,重新对一遍流程


范丞丞:行


王琳凯:昊昊,待会吃的送来了,给子异喂了,他穿的礼服不方便,让他少喝水,上厕所不方便


黄明昊:好!


王琳凯:哥夫,快找鞋啊


朱正廷:哦





婚礼现场


王琳凯:你怎么回事!


司仪:我……


王琳凯:停,先别说了,这样开头用我中间的节目,到时候中间的节目上我结尾的,结尾的到时候重新找一个,婚礼现场肯定有人会唱歌


司仪:好好好!


王琳凯:现在我重新去试麦,你去找一下现场的工作人员有没有会唱歌的,如果没有打电话问一下伴郎团的有没有会的


司仪:好(跑向后台)


王琳凯:(奔向舞台重新和灯光老师商量灯光的走向)



下午1点    婚礼现场


王琳凯和其他人讲了一下新的流程


王琳凯:大概流程就是这样,你们里面有没有会唱歌的


范丞丞&黄明昊:我俩会


王琳凯:丞丞昊昊你们两个今天的节目太多了,上不了了,还有没有人会


朱星杰:我会


王琳凯:好,那你去找一首适合婚礼现场气氛的歌,练一练,时间够,把你排到婚礼结束的时候最后一个节目


朱星杰:好


王琳凯:安保,麻烦出去迎一下宾客


王琳凯坐在后台处休息


周彦辰:你要不要这么拼啊


王琳凯:这是我哥的人生大事,一辈子就这么一次,我不允许他有任何瑕疵


周彦辰:别太累了,你高考刚结束,应该多休息才对


王琳凯:我知道了


周彦辰:那你瘫着吧,开始了我叫你


王琳凯:行




下午2.30


司仪:欢迎各位宾客来到王先生和朱先生的婚礼,让我们有请王先生的弟弟带来节目



王琳凯《最后是你》



歌声停下时,王琳凯对门做出邀请的手势


下一秒,门开了,王子异走了出来


朱正廷已经站在台上等王子异上台了


王琳凯又跑到后台准备他的下一个节目


过了一会周彦辰就叫他了


周彦辰:小鬼,到你了,快点


司仪:接下来,让我们有请王琳凯先生带来《偏爱》祝贺这对新人


在王琳凯唱这首歌时,下面也开始敬酒了,周彦辰,尤长靖跟着一个端酒盘子一个开酒,林彦俊也跟着挡酒


而朱星杰这段时间除了作为伴郎团的人上台起了个哄,就一直在后台准备王琳凯给他的任务――唱歌


朱星杰os  :好麻烦,但是是小朋友让我唱的诶




准备了2个小时,朱星杰就被叫上台了


司仪:最后,在婚礼即将结束时,让我们请朱星杰先生带来《最后是我》


王琳凯站在舞台旁边,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复杂,“os 这个歌选的感觉怪怪的,好像呼应在一起了?”


朱星杰在台上唱着唱着,就走到了王琳凯身边蹲下(台子有高度),一只手把麦递给王琳凯,另一只手把王琳凯搂起来把词给他看


王琳凯就懵懵的唱了一段便猛地把麦推了回去,挣开了朱星杰


朱星杰也站回了原来的位置,音乐停止的时候,他拿着话筒问躲在角落脸红的王琳凯“可以加个微信吗,小孩儿”


王琳凯猝不及防的被气到了“他怎么可以在我哥哥的婚礼上问,很破坏气氛诶!”


这时候司仪上来cue环节了,接下来,王琳凯先生和朱星杰先生将替他们的哥哥散下爱的糖果,每桌抢到糖果的人,未来一年将是这一桌最幸运的


王琳凯又不情不愿的和那个人一起去撒糖了,毕竟是自己哥哥安排的环节



婚礼结束后,两边的伴郎团又去闹了洞房




结束后已经很晚了,但也不能住下呀,免得扫了人家新婚夫夫的兴


朱星杰:小孩儿,你家住哪啊


王琳凯:**小区


朱星杰:我们住的很近,一起走


王琳凯:好好好(私设小鬼怕黑)





车上


朱星杰:真不加我吗


王琳凯:我妈妈不让我谈恋爱


朱星杰:好吧,那我走了


王琳凯一把拉住朱星杰,那个,你能不能送我回家


朱星杰:为什么(笑着看着王琳凯)


王琳凯:……好不好嘛(抱着朱星杰胳膊撒娇)


朱星杰:好,那你必须得加我


王琳凯:好!加!


朱星杰:来!宝贝,扫!(亮出了二维码)


王琳凯红着脸加上了朱星杰


王琳凯:师傅,不用在***停了,直接到**小区


司机:好


朱星杰:小朋友,你们志愿填了吗


王琳凯:还没


朱星杰:那你到时候填哥哥的大学好不好


王琳凯:啊??!


朱星杰:行不行嘛(一脸期待的盯着王琳凯)


王琳凯:呃呃呃,好……


车停了,朱星杰把王琳凯扒拉下车,和王琳凯回了家




王琳凯家


朱星杰抱着王琳凯坐在沙发上,“宝贝,做哥哥的npy,好不好”


王琳凯:哥哥,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啊


朱星杰:那今天相处下来,你对哥哥有没有好感


王琳凯想了想,点了点头


朱星杰:那就为了哥哥破例一次,行不行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(瘫进王琳凯怀里)哥哥求你了~


王琳凯:嗯……


朱星杰:答应我了?


王琳凯:嗯


朱星杰:小孩儿,哥哥想接wen


王琳凯:我……我……


朱星杰:好不好嘛


王琳凯:好…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朱星杰“我要用实力证明,撒娇比哭还管用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