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鬼杰/小星哥哥~

ooc预警


勿上升谢谢


私设txl合法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小时候


王琳凯:你好~朱星杰哥哥~


朱星杰:你好~琳琳,你叫我小星哥哥嘛,他们都是这样叫我的


王琳凯:好~小星哥哥



现在


没课的时刻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时候,朱星杰也不例外,此时此刻,他正在和自己的同学说笑打闹


王琳凯:小星哥哥~


朱星杰:……叫我杰哥


王琳凯:我不嘛~小星哥哥~


朱星杰:那就gun


王琳凯:杰哥,别这样啊,我错了


朱星杰:怎么了


王琳凯:明天不上课,我们一起去玩啊


朱星杰:可我明天有约了啊


王琳凯:你约了谁?


朱星杰:……我同学


王琳凯:杰哥~星杰哥哥~小星哥哥~你就陪我去嘛~


朱星杰:但是……


王琳凯:推了嘛~好不好


朱星杰:好吧好吧,别叫我小星了!


王琳凯:好~杰哥





周末


定位电影院


王琳凯:杰哥~(飞天大拥抱)你终于来了


朱星杰:是啊,看什么


王琳凯:爱情片~


朱星杰:您今儿挺有兴致啊


王琳凯:(勾脖子)好啦~进去吧


朱星杰:行~离我远点,怪怪的


王琳凯:(os 喜欢你~)好好好,杰哥你怎么越长越事儿呢


朱星杰:嗯?


王琳凯:嘿嘿嘿,走啦


朱星杰:不跟你一般见识,哼!


王琳凯:杰哥真可爱~


朱星杰:你小心我和叔叔阿姨说你调戏我


王琳凯:行啊,你说啊,我爸妈早就想让我和你做点什么了


朱星杰:你!(憋红脸)


王琳凯:小星哥哥~20的人了,怎么还这么纯啊(贴耳朵)


朱星杰:你!你才18!你别这么流氓


王琳凯:好了好了,我不说了,杰哥,去看电影吧


朱星杰:我不想看了


王琳凯:那我们回家玩游戏?


朱星杰:……嗯


王琳凯:那走吧,小星哥哥~


朱星杰:(脸红)别叫我小星哥哥!


王琳凯:好好好,杰哥




就这样,两人在家里玩了一会儿,但不一会儿,又因为一些事情吵起来了,最后以朱星杰的摔门离去结束




几天后



王琳凯os:因为这件事杰哥都不理我了,去找杰哥道个歉?去就去吧,为了杰哥丢点脸有什么的



想着,王琳凯转头就去找朱星杰了



宿舍楼下


朱星杰和一个男孩子抱在一起,笑得很甜


王琳凯os:kao,我tm想着给你道歉,结果你在这里和别人调q?


那个男孩子似乎想亲一下他杰哥的下巴,他杰哥还没躲?


王琳凯发疯一样跑过去,把朱星杰硬生生拖走了


朱星杰:kao,谁啊,王琳凯?琳琳,你干嘛啊,慢点!疼啊!


王琳凯:(进了宿舍一把把朱星杰甩在门上)你在干嘛?跟他干嘛?


朱星杰:我……唔~


王琳凯:你是我王琳凯的,这辈子都是(搂着朱星杰的腰)


朱星杰:你别这样,你听我解释


王琳凯:解释你为什么丢下我和别的男人厮混?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男孩子,所以我一直克制自己,没想到……


朱星杰:不是,没有,你别冲动,他们快回来了


王琳凯:(电话)你俩今天晚上别回来了,我有事儿!


王琳凯:现在没关系了


朱星杰:不要,琳琳,我和他没什……呃


王琳凯:chuang上和我解释


朱星杰:呃啊,没有……你误会了……别碰,求你…呃


王琳凯:你是我的,你不准看别人,你的脑子里只能有我一个人


朱星杰:别……别……


王琳凯:乖乖给我shang一次,有事明天在说






王琳凯:星杰哥哥~小星哥哥~


朱星杰:……唔……


王琳凯:小星哥哥~你应我啊,嗯?


朱星杰:嗯……嗯,我在……


王琳凯:我以后叫你小星好不好~


朱星杰:……嗯…好……呃…疼,我疼~(紧紧抱着王琳凯的腰)


王琳凯:乖~小 星 哥 哥 ~


朱星杰:我乖,我乖~你轻点可不可以,唔~


王琳凯:好,小星哥哥







第二天


朱星杰醒来的时候穿戴整齐,如果不是身上抹不去的痕迹和痛感,他会感觉什么都没发生


王琳凯:小星,你醒了


你看,这是真的……


朱星杰:你听我解释……


王琳凯:你昨天在ch上给我担保了,我相信你


朱星杰:你昨天,为什么不听我解释


王琳凯:想听真话?


朱星杰:嗯


王琳凯:我想先sh了你再说


朱星杰:……(抽泣)


王琳凯:怎么了,宝贝,怎么了,生气吗,对不起嘛,宝贝,是不是我昨天说话重了啊


朱星杰:没有……


王琳凯:那是怎么了啊,小星跟琳琳说说好不好?


朱星杰:我委屈……


王琳凯:啊~这样啊~对不起嘛,小星,昨天是我鲁莽了,好不好


朱星杰:(栽进王琳凯怀里哭)我好疼……呜呜呜


王琳凯:(抱着朱星杰)是我下手重了,琳琳错了好不好,可是小星想想,我们前几天吵架了,还没和好你就去找别的男孩子,我生气嘛


朱星杰: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
王琳凯:怎么了


朱星杰:可是我们还没在一起……


王琳凯:那小星喜不喜欢琳琳啊


朱星杰:……喜欢~


王琳凯:那我们都知道彼此互相喜欢,是不是就相当于已经在一起了


朱星杰:……(刚想反驳就被王琳凯按着



王琳凯把朱星杰qin的晕乎乎的


王琳凯:(抱着朱星杰)小星说是不是啊


朱星杰:嗯?……嗯……


王琳凯:所以昨天的事我们就不提了,好吗


朱星杰:嗯……


王琳凯:乖~小星哥哥~


朱星杰:……怎么了


王琳凯:我把你绑在身边好不好


朱星杰:(呆呆地反应了一会儿)为什么啊?


王琳凯:万一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怎么办


朱星杰:……


王琳凯:好不好~嗯?(wen)


朱星杰:……唔嗯~……


王琳凯:好不好~(贴额头)


朱星杰:……好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王琳凯“qin晕了他就什么都答应了~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