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鬼杰/周彦辰你是不是欠!

ooc预警


abo预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晚上8点       酒吧包厢


周彦辰:诶,超鹅,你又输了,喝喝喝


木子洋:我替吧   我替


周彦辰:咦~什么人啊,虐我是吧


范丞丞:行了行了,灵超确实快喝多了,要不洋哥你先带他回去


木子洋:好,回见


周彦辰:范丞丞!洋哥酒还没喝


范丞丞:啊这


范丞丞:小鬼救我,杰哥救我!


王琳凯:嗯???怎么了……


周彦辰:呦,怎么了小鬼,这么累,你们俩昨晚干嘛了


王琳凯:没干嘛


周彦辰:杰哥,老实交代,你昨晚对小鬼做了什么


朱星杰:我能对他做什么


周彦辰:嗯?你俩不简单!


王琳凯&朱星杰:…………


周彦辰:(小声)杰哥,你昨天是不是zuo小鬼了


朱星杰:你tm有病吧,周彦辰


周彦辰:(好奇眨眼)是不是,是不是,不然小鬼怎么这么累


王琳凯:……周彦辰


周彦辰:嗯?


王琳凯:你tm觉得我alpha白分化的?


周彦辰:emm……这个嘛,alpha也可以躺在下面的!


王琳凯:你个***


周彦辰:所以……


朱星杰:周彦辰,你闭嘴!(胡巴生气)


周彦辰:emm……杰哥,疼吗,小鬼猛不猛


朱星杰:……gun!!!


王琳凯:你猜猜我猛不猛(把朱星杰搂到怀里)


周彦辰:我觉得你也就那样吧


王琳凯:……是吗,杰哥,他造谣我


朱星杰:别闹~


王琳凯:杰哥别乱动,给你揉揉腰


周彦辰:cao,一群**,搞我是吧


王琳凯:(无辜眨眼)哪有,我们杰哥腰疼,我帮忙揉揉而已


朱星杰:……我昨天跳舞摔着了


王琳凯:(憋笑)对,我们杰哥昨天跳舞摔着了


周彦辰:……你自己听听,这理由  可!!信!!吗!!


朱星杰:不可信吗!


王琳凯:可信,当然可信了


周彦辰:你就顺着他吧,自从他跟你在一起以后,就越活越回去了!


朱星杰:(猛兽生气)周彦辰,你给我站那儿!


周彦辰:(跑)我又不是傻子,我站那儿等你揍我?不可能!


王琳凯:(拉住)好啦,杰哥,你今天不舒服,改天再揍他好不好,别乱跑


朱星杰:都怪你(我瞪s你)


王琳凯:好好好,怪我,弟弟错了~小星哥哥原谅弟弟好不好~


朱星杰:……勉强接受


王琳凯:谢谢哥哥


周彦辰:啧啧啧,万恶的xql,yue~


王琳凯:周彦辰!你等着我杰哥腰好了以后的混合双打吧!


周彦辰:错了错了,我去订夜宵,你们继续


朱星杰:我要鸡翅


王琳凯:带杯柠檬水,解腻


周彦辰:……哦


王琳凯:少放点油和辣椒,杰哥今天不能吃太油的和太辣的


朱星杰:你这是在打击一个重庆人对夜宵的积极性


周彦辰:就是


王琳凯:周彦辰!


周彦辰:我去了,拜拜


朱星杰:王琳凯!我要辣的!


王琳凯:好了好了,杰哥,后天好不好,后天给你做一大桌辣的,晚上再带你去涮火锅,行不行


朱星杰:……真的?


王琳凯:真的,弟弟什么时候骗过你


朱星杰:……那好吧…






叮咚(微信)


昊子不是耗子:小鬼,快看周彦辰微博!!!


你鬼爷最帅:?怎么了


昊子不是耗子:你去看就对了


你鬼爷最帅:哦







周彦辰:


呜呜呜,我的cp磕错了,高举鬼杰大旗#鬼杰超话


〔配图:酒吧偷拍的小鬼一手搂杰哥一手给杰哥揉腰的照片〕





1L:呜呜呜,我的好大儿,就这么没了


2L:胡巴是受???!


3L:鬼哥有点猛啊


4L :呜呜呜,朱星杰好乖!!!!好奶啊!!


5L:我的星鬼!!!崩了!!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王琳凯:……杰哥?


朱星杰:怎么了


王琳凯:emm……周彦辰把我们的柜门踹开了


朱星杰:……


王琳凯:怎么办……


朱星杰:……那就踹开吧


王琳凯:我们怎么办


朱星杰:你觉得呢……


王琳凯:(笑)




小鬼-王琳凯:


alpha不是白分化的!杰哥是我的了!!#鬼杰超话


〔配图:朱星杰脖子上的🍓〕




热评:woc!杰哥的脖子好白!!





朱星杰J_zen:


嗯,是你的


〔配图:王琳凯的发顶〕





热评:呜呜呜,杰哥好宠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家人们,写作业废了我太多脑细胞了,凑活看吧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