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新婚?你看我快乐吗!

ooc预警 


abo预警


字数2000+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王家


王琳凯:什么玩意儿!结hun?咱家破 产了?


王爸爸:……破什么产破 产,往好处想想行不行


王琳凯:哦,那是怎么了,我才芳龄18,为什么要结hun,我不是你最爱的小 宝  贝了吗


王妈妈:你可得了吧,王琳凯,自恋是病


王琳凯:……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


王爸爸:你爷爷当年和朱家老爷子定下的事情,我们也没办法啊,有字据的,现在朱家不肯退的话,我们单方面反悔不作数


王琳凯:啊啊啊他们为什么不反悔啊,那么担心那朱小少爷单一辈子嘛


王妈妈:行了行了,这也是你爷爷生前的yi愿,去收拾行李吧


王琳凯:还要同  居啊?


王爸爸一副看zz的眼神看着王琳凯


王琳凯:……我去收拾行李




房间


王琳凯:朱叔叔倒是生的俊俏,不知道那小少爷怎么样


〔某度:朱氏小少爷〕


王琳凯:朱星杰?长的蛮帅耶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










朱家


朱星杰:结hun?为什么啊


朱爸爸:(把字据扔在桌子上)


朱星杰:啊???


朱爸爸:啊什么,你不是xh他吗,正好


朱星杰:我想慢慢追的


朱爸爸:就你那效率,让你慢慢追,我s前能见到孙子?你暗  恋人家2年了,人家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,你爷爷都看不下去了,才和王家说的这事儿!!!


朱星杰:哦……


朱爷爷:对,就这表情,到时候王家那小朋友来了不愿意搭理你的话,就这个表情看着他,他保准心软


朱星杰:……


朱爸爸:愣着干嘛,去收拾收拾,接人  ling  zheng,带他回你那小公寓


朱星杰:是……






朱星杰到了王家和王爸爸王妈妈寒暄了几句,就带王琳凯走了




车上


王琳凯:你叫朱星杰是吧?


朱星杰:是


王琳凯:我叫……


朱星杰:王琳凯,ru名小鬼(私设)


王琳凯:对,你为什么不愿意毁约


朱星杰:我xh你


王琳凯:别闹,我压根儿不认识你


朱星杰:但我认识你(停车)


王琳凯:到了?


朱星杰:嗯


王琳凯:行吧,我会争取接受你(下车 拿行李)


朱星杰:……谢谢





小公寓


王琳凯:你叫朱星杰,那我叫你杰哥?


朱星杰:好


王琳凯:那你叫我什么?


朱星杰:琳琳,行吗


王琳凯:不行!!


朱星杰:……那鬼鬼?


王琳凯:再换一个


朱星杰:……(委屈巴巴的盯着王琳凯)


王琳凯:……你叫我琳琳吧,不准叫鬼鬼,知道吗


朱星杰:好~琳琳(os  爷爷,这招真有用)


王琳凯:我上楼收拾行李


朱星杰:嗯嗯






过了一会,楼上飘出了浓郁的椰香味


朱星杰:琳琳,琳琳?你怎么了?


朱星杰走上楼,推开了他们的房间门


王琳凯抬头看了一眼朱星杰,chuan  着  cu  气


王琳凯:把……yzj拿给……我


朱星杰:(tun  口  水)在……在哪?


王琳凯:……c a o,没了~


朱星杰:那我去帮你买,你忍忍啊


王琳凯:帮我,朱星杰,帮我


朱星杰:我我我……


王琳凯:杰哥~星杰哥哥,鬼鬼 y a o~(红着眼角)


朱星杰:……c a oteng就 喊出来






王琳凯:嗯疼……星杰哥哥……星杰哥哥我疼


朱星杰:……乖,自己re的huo自己mie~鬼鬼宝贝


王琳凯:唔别叫我鬼鬼


朱星杰:怎么了,你不服?没关系“shui”服就好了


王琳凯:啊呜不可能被你说服


朱星杰:乖~嘴硬什么啊


王琳凯:哼啊哥哥


朱星杰:乖~鬼  鬼  ~


王琳凯:哥哥~鬼鬼难受~哥哥亲亲鬼鬼好不好~


朱星杰:(录音)好~鬼鬼,要听哥哥的话,好不好


王琳凯:好


朱星杰:那你跟哥哥承诺


王琳凯:……啊~我承诺,哥哥说什么鬼鬼都听


朱星杰:多过分都可以吗


王琳凯:嗯,多过分都可以


朱星杰:好(录音结束)





第二天


王琳凯一睁眼,就看见了屋里的……懂得都懂


王琳凯:啊啊啊!朱星杰,你个qs


朱星杰:怎么了?鬼鬼


王琳凯:别叫我鬼鬼,你干什么了自己心里清楚


朱星杰:你不要凶我嘛


王琳凯:我凶你怎么了?


朱星杰把昨晚的录音放给王琳凯


王琳凯:(红着脸)你你你,这不是我


朱星杰:那下次我录像给你看


王琳凯:别!你怎么这么bt


朱星杰:所以鬼鬼?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我想终  身  标  记


王琳凯:gun


朱星杰:你明明说好的,都听我的,多过分都可以


王琳凯:你……我


朱星杰:那要不我集齐十次录音,你答应我什么都听我的?


王琳凯:别,我……答应你就是了


朱星杰:好~(贴到王琳凯耳朵边)那就今晚吧


王琳凯:你!!


朱星杰:对了,我觉得椰香配荔枝果jiu很好喝,改天到jiu窖里试试(笑)


王琳凯:你真的……讨厌的要s


朱星杰:鬼鬼~你的fqq在我们结 婚的这天诶


王琳凯:干什么?


朱星杰:也就是说以后每一次结  婚  纪  念  ri,不管你愿不愿意,都得……嗯哼~


王琳凯:你……你真的烦!!


朱星杰:好啦,不逗你了,吃饭


王琳凯:哦……







楼下


朱星杰:来,多吃点


王琳凯:干嘛喂我这么多


朱星杰:今天晚上得辛苦你了,提前给你补补


王琳凯:……你不开hq会s啊!


朱星杰:(笑)我怎么开hq了


王琳凯:你刚刚什么意思自己心里清楚!


朱星杰:好了,吃好了?


王琳凯:嗯


朱星杰:这是去干嘛啊


王琳凯:跑步,跳舞


朱星杰:今天算了吧,不保存体力的话,晚上容易晕


王琳凯:kao!!!


朱星杰:那你今天干嘛呀


王琳凯:楼上玩手机,睡觉!!!


朱星杰:这就对了嘛





晚上


朱星杰走进房间时,王琳凯下意识抱紧自己


朱星杰:怎么了,害怕?


王琳凯:(哀怨的看着朱星杰)废话


朱星杰:乖我会让你放松的


王琳凯:呜~




半夜,王琳凯半昏半醒,只能隐约听见朱星杰在叫他宝贝鬼鬼





第二天


王琳凯迷迷糊糊睁开眼睛


王琳凯:嗯?杰哥~杰哥!


朱星杰不在?


王琳凯想下床找朱星杰,结果直接摔在地上了


朱星杰给自己的小宝贝买完零食回家就听见王琳凯在哭,跑回房间发现人摔在地上了


朱星杰:(把王琳凯揽到怀里)宝贝,抱抱,不哭不哭,摔疼了吧,乖,哥哥揉揉


王琳凯:杰哥,呜呜呜,我以为……你不要我了


朱星杰os:刚被标记的omega需要alpha的陪伴和安抚,怎么把这茬给忘了,害小宝贝受委屈了,该s


朱星杰:怎么会不要鬼鬼呢,我们鬼鬼这么好,谁不想要啊


王琳凯:……真的吗


朱星杰:真的~哥哥刚才给鬼鬼买零食去了,我们去客厅吃零食,好吗


王琳凯:好要哥哥抱


朱星杰:走喽~



客厅


朱星杰:鬼鬼


王琳凯:嗯?


朱星杰:我好爱你


王琳凯:我也爱你,杰哥


朱星杰:好~给杰哥抱会,好吗


王琳凯:好~杰哥想抱就抱


朱星杰:嗯(蹭王琳凯脖子)


王琳凯:杰哥


朱星杰:怎么了


王琳凯:你头发好软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新婚?你看我快乐吗?快乐~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