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 鬼杰/为什么打架?

双结局(星鬼一个结局,鬼杰一个结局)


ooc预警


撞梗我错


纯甜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学校后门小巷子


混混:(点烟)怎么了,鬼哥,今天怎么有兴趣打我的人了,我们说好了的,你不碰我的人,我也不骚扰你的人


王琳凯:你是没骚扰我的人,但你问问你的好弟弟做了什么,朱星杰也是他能议论,诽谤的?


混混:(皱眉)诽谤?


王琳凯:(笑)是啊,你教的好弟弟……


混混:我会好好教育,我知道你们七中的最护犊子了,这件事是他的问题


王琳凯:然后呢


混混:你还想干嘛?


王琳凯:你的人毁了我杰哥的声誉,我打他一顿是理所应当


混混:是


王琳凯:但我还想收点利息,不过分吧


混混:(皱眉)……你想怎么收


王琳凯:我感兴趣的,比如,二中混混的声誉


混混:不就是诽谤朱星杰学习成绩造假吗,朱家和王家那么强的势力,或许你和朱星杰的成绩还真的都是造假的


王琳凯:kao,既然你不服,那就实力论真假啊


混混:好啊,我们二中也不一定比你们七中差









混混:cao,我服了,你和朱星杰的成绩都是真的,你们七中就是比二中厉害,行了吧


王琳凯:现在我想要的可就不只是二中混混的声誉了,我要整个二中的混混都试试七中的威力,小黄毛,下周校门口见








办公室


班主任:怎么了,又打架?才消停多久啊,王琳凯?


王琳凯:他侮辱我底线,就该打


班主任:他怎么侮辱你了


王琳凯:他(骂朱星杰)……没什么


班主任:行,我是管不了你了,但有人能管你


王琳凯:哼,哪尊大佛啊,这么牛


班主任:朱星杰回来了,在宿舍等你,去吧


王琳凯:……朱星杰回来了?,什么时候回来的,我怎么不知道?


班主任:我说过,我管不了你,有人能管你,赶紧去


王琳凯:噢噢,这就去





宿舍


星鬼结局:


朱星杰:你去打架了?


王琳凯:……啊??你怎么知道


朱星杰:你把二中校霸摁在地上打的视频刷遍了整个高中论坛,班主任也告诉我了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……为什么?


王琳凯:什么为什么


朱星杰:为什么打架,理由,我要理由


王琳凯:他造谣你成绩的真实性


朱星杰:就为了这事儿?


王琳凯:嗯……


朱星杰:唉,这有什么的,下次别这么冲动


王琳凯:他……他还骂我……


朱星杰:……(抱王琳凯)那他该打,打s他,杰哥给你撑腰


王琳凯:我就知道哥哥不会怪我的


朱星杰:是啊,小王八蛋,让哥哥看看,有没有伤着


王琳凯:没有~哥哥,那种小趴菜怎么会伤着我呢


朱星杰:那就好,别受伤,我担心


王琳凯:杰哥~哥哥~


朱星杰:怎么了


王琳凯:你抱我抱的太紧了


朱星杰:我这不是怕吗


王琳凯:怕什么


朱星杰:怕你受伤,怕你为我受伤,又怕你不是为我打架


王琳凯:怎么会呢,除了杰哥你,我还护着谁了?


朱星杰:是啊,小犊子,只能护npy啊


王琳凯:嘻嘻,亲亲~


朱星杰:你确定?


王琳凯:确定~唔~哥哥~


朱星杰:乖,别说话,小心咬着舌头









鬼杰结局:


朱星杰:你怎么去打架了?


王琳凯:你知道了?


朱星杰:嗯,你怎么了,那些人怎么你了


王琳凯:没事,看他们不顺眼


朱星杰:……是因为我吗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对不起


王琳凯:别这么说,我npy受委屈了,我能干看着?


朱星杰:……其实,真有事的话朱氏会替我解决的,你不用……


王琳凯:嘘,我知道,可我就是想为你做些什么,比如,除掉那些人


朱星杰:谢谢你


王琳凯:那你可以奖励我一个wen吗


朱星杰:(脸红)


王琳凯:……不可以吗(委屈巴巴)


朱星杰:(闭着眼睛抓着王琳凯衣领wen上去)



王琳凯:(os 嘻嘻,开心)





朱星杰:唔~别了~我……喘不上气了……


王琳凯:乖~


朱星杰:就不能轻一点嘛


王琳凯:怕你跑了


朱星杰:反正横竖都是你的了


王琳凯:缓过来了吗


朱星杰:嗯,唔~王……琳凯!


王琳凯:呼~怎么了


朱星杰:你……你欺负人


王琳凯:是吗,可我还想做点更过分的


朱星杰:嗯~不要~


王琳凯:叫声哥哥,放过你~


朱星杰:哥,哥哥~


王琳凯:乖,我的好弟弟~忍着点,宿舍隔音没家里好


朱星杰:你说话……不算话,还有……我不是你弟弟,我比你大~


王琳凯:骗完了就不会那么守规矩了,乖,别乱动,我的宝贝~


朱星杰:嗯~你以后不打架,我就不乱动……


王琳凯:好~答应你,乖(wen


朱星杰:唔~哼……不舒服~


王琳凯:没关系,等一会就好了,星星忍一会儿,好不好


朱星杰:嗯……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的cp,永远都不能BE,永远都不能意难平
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