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你是王家小公子?4

ooc预警

abo预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王琳凯:朱星杰你大爷的!!!为什么不告诉我啊!!!


朱星杰:哎呀,我我……我,我不是,我错了嘛……宝贝~宝贝鬼鬼~原谅我嘛~我保证,绝对没有下次了,好不好?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好不好嘛~鬼鬼~真的没有下次了嘛


王琳凯:好啦好啦,原谅你了,小  波  浪  精~


朱星杰:我爱你嘛,鬼鬼,我爱你


王琳凯:……嗯?


朱星杰:我知道你现在不……(喜欢我)


王琳凯: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也爱一下你吧~(凑近)杰哥,我爱你(笑)


朱星杰:……


王琳凯:(一只手搂朱星杰的脖子,一只手摸摸杰哥的后脑勺)怎么了,把我们小波浪精吓懵了?嗯?那算了?


朱星杰:不行~你都说了爱我了,别想反悔!哼


王琳凯:不反悔,乖,来,给我们小波浪精一个亲亲,mua~


朱星杰:我要舌wen~


王琳凯:你的小脑袋瓜一天天在想什么啊,杰哥


朱星杰:来一个嘛~


王琳凯:我要去吃饭~(转身往门口走)


朱星杰:好吧(委屈巴巴地跟上)


玄关处

王琳凯:(抱着朱星杰的脑袋凑近耳朵)晚安吻给你换舌wen


朱星杰:(懵在原地)


王琳凯:走啦(跑向外面)


朱星杰:喂!等等我啊(笑)你要记得哦,算了,我记吧


王琳凯:那我能用那个还没实现的舌wen换一顿火锅吗~


朱星杰:好~别说吃火锅,火锅店都买给你


王琳凯:哈哈哈,好~那我要火锅涮一切


朱星杰:行啊,我陪你


王琳凯:那咱俩一起涮煤气罐?


朱星杰:你愿意的话也不是不行


王琳凯:喂!杰哥,你这么惯着我,会把我惯坏的


朱星杰:那你最好坏到只有我能忍受你的地步,这样你就只能呆在我身边了


王琳凯:就算没到那种地步,我也只会在你身边,别人抢也抢不走


朱星杰:好~





晚上


朱星杰:鬼鬼,你还不睡吗,很晚了


王琳凯:噢噢,等一下,你先睡


朱星杰:好吧,你快点哦,熬夜伤身体的~


王琳凯:杰哥?


朱星杰:嗯?


王琳凯:你现在很困吗


朱星杰:对啊


王琳凯:有多困?


朱星杰:超级超级困,你在少说一句我就睡着了的那种


王琳凯:那…………舌wen你还要吗?


朱星杰:……要要要!


王琳凯:你不是超级超级困了吗


朱星杰:wen完再睡


王琳凯:唔~




朱星杰:宝贝鬼鬼,你这次怎么不喊疼了啊~


王琳凯:你……


朱星杰:我用的力气和以前一样~(盯着王琳凯)


王琳凯:我我我……我


朱星杰:是不是因为你喜欢我,所以不抗拒我了


王琳凯:不是


朱星杰:那是因为什么(os明明那会儿还说喜欢我,现在拒绝的这么斩钉截铁,哼!)


王琳凯:因为我爱你


朱星杰:……你犯规耶,明明我才是alpha


王琳凯:是啊,我怎么摊上了个经不起撩的alpha呢,嗯?


朱星杰:……不是我经不起撩好不好,我很会撩了,是你太能撩了,不是一个普通人该有的撩拨能力


王琳凯:哈哈哈


朱星杰:说!这么会撩,是不是谈过很多npy


王琳凯:没有~你是初恋~我这么会呢,完全是因为Justin天天当着我的面撩范丞丞,变着花样撩,他还专门在网上搜了攻略呢~哈哈哈



朱星杰:那我也搜?


王琳凯:别!咱俩里有一个够撩就行了


朱星杰:可我觉得我这样一点也不像alpha~


王琳凯:Justin说过,卡哇1也是1~


朱星杰:啊~好吧~


王琳凯:诶?话说他们两个今天怎么没来啊


朱星杰:他们俩个旅游结婚去了,说旅游结婚完回来办婚礼,你不知道?


王琳凯:嘿!这个Justin,这么重要的事居然不告诉我


朱星杰:好啦,别生气了~气大伤肝~


王琳凯:哼~好了好了,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不计较了,睡觉吧,你不是困了吗


朱星杰:嗯,抱~宝贝鬼鬼~


王琳凯:好~抱抱~我的小波浪精


朱星杰:那也是专属于你的小波浪精~


王琳凯:好~快睡,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,好久没去了


朱星杰:好~






第二天


王琳凯:走啦!游乐场~


朱星杰:好好好,别着急嘛,游乐场又不会跑掉


王琳凯:哼~我就是着急嘛,你能怎样!


朱星杰:对啊,我能怎样?我只能宠着啊


王琳凯:嘿嘿,走啦


朱星杰:慢点~祖宗!





游乐场


王琳凯:杰哥,我们去坐过山车吧


朱星杰:啊……行啊




过山车结束


王琳凯:杰哥,我还想玩跳楼机和海盗船


朱星杰:……呃,行,走吧


王琳凯:……杰哥,你是不是不舒服,要不算了吧


朱星杰:没事,你想玩我就陪你玩


王琳凯:算了吧,我们什么时候都能来,你别勉强自己啊


朱星杰:……可是


王琳凯:没关系,我们还有一辈子呢


朱星杰:好吧……


王琳凯:走啦,回家


朱星杰:嗯……


王琳凯:那为了补偿我,你给我做水煮鱼吃吧


朱星杰:好~


王琳凯:我还要辣椒炒肉~


朱星杰.行~你要满汉全席杰哥都给你弄


王琳凯:就知道杰哥最好了~




家中


朱星杰:好了,鬼鬼,你点的菜做好了,快来吃饭啊


王琳凯:我来了!(吃了一口)哦~好吃诶,杰哥手艺真好


朱星杰:行了啊,别拍马屁了,快点吃


王琳凯:那我拍马蹄子你也不乐意啊,是不是?


朱星杰:好了啊,快吃,在贫就别想吃饭了


王琳凯:啊??你做都做了还要收回去啊


朱星杰:我说,你在贫小心我拉着你干正事儿


王琳凯:你……你无耻~


朱星杰:(笑)我就是无耻~




晚饭后


王琳凯:杰……杰哥?


朱星杰:嗯?


王琳凯:你……想要吗?


朱星杰:……你说什么!??


王琳凯:我说你……想……想不想干正事儿


朱星杰:?鬼鬼你怎么了


王琳凯:……(憋到脸红)我主动一次!你到底想不想!不想就算了!诶?



等我们可爱鬼鬼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躺在床上了



朱星杰:宝贝鬼鬼~我们前天刚做过,在做你可能会不舒服,但没关系,我会轻点的~







次日(咳咳咳,纯洁的小朋友不看车车)



王琳凯:kao,朱星杰你个qs,你个下半身动物!明明说好了轻轻的,结果我哭着求你你都不理我~


朱星杰:谁说我没理你了,我不是wen你了吗


王琳凯:kao,下次我在主动我就跟你姓朱!


朱星杰:你早就姓朱了,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给你临时标记起,你就姓朱了


王琳凯:你瞎说!


朱星杰:好啦,我去把早餐拿上来,你这两天不要下床,小心留下腰伤


王琳凯:哪有那么严重~


朱星杰:不要小瞧s级alpha的终身标记,好吧


王琳凯:你说什么?终生标记?朱星杰,我tm才成年!


朱星杰:好啦!这两天好好养着,过两天爷爷生日宴,我们是要出席的,可能还要上去讲两句?


王琳凯:啊啊啊!这次在被爷爷看出来,我跟你没完!


朱星杰:好了,吃早餐,哦,对了


王琳凯:怎么了?


朱星杰:mua,今天的早安wen


王琳凯:你……唔~


朱星杰:这是补昨天的晚安wen,你说的,晚安wen换舌wen


王琳凯:你讨厌!


朱星杰:我是讨厌,但你还是喜欢的不得了,不是吗~


王琳凯:(脸红)你!


朱星杰:好了,不逗你了,宝贝,吃饭吧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家人们,总字数已经破一万了哈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