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鬼杰/杰哥,你是我的~

ooc预警


私设已婚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黄明昊:杰哥,快来,玩游戏啊


朱星杰:啊??可是我要回家的


黄明昊:诶呀,没关系哒,小鬼又不在,怕什么嘛~


朱星杰:……好吧好吧


黄明昊:我们玩什么呢(思考ing)


朱星杰:合着你们还没想好先给我拽来了,哼~


黄明昊:那……既然想不出来那就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吧


范丞丞:赞成!


朱正廷:行啊,来呗


尤长靖:玩什么呢,带我一个


林彦俊:长靖~回家啦~


尤长靖:诶呀~再玩一会嘛,就一小会


范丞丞:就是,小橘,坤哥和农农都走了,你们再走的话多没意思啊


林彦俊:那行吧……(os 我的二人世界!)


范丞丞os:我的二人世界都没了,能让你有?


朱星杰:好了好了,我们开始吧




第一局


尤长靖败


黄明昊:诶诶诶,我来我来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


尤长靖:真心话


黄明昊: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林彦俊的


尤长靖:呃,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吧


范丞丞:那你还让人家追你那么久


王子异:不懂了吧,我们小尤这叫……kao,算了


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哈,王子异你不会说就憋说


王子异:略略略略略


林彦俊:好啦,别调侃了


黄明昊:对对对,我们赶紧下一局,争取今天得到些大料!


朱星杰:〔微笑,哦不,强颜欢笑〕



第二局


朱星杰败


朱星杰:cao!!!


黄明昊:杰哥别骂脏话啊


范丞丞: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

朱星杰:真心话~


范丞丞:嗯……要不Justin,还是你来吧


黄明昊:好啊好啊,嗯,杰哥?


朱星杰:……你到底想问什么


黄明昊:到底是星鬼还是鬼杰?


朱星杰:嗯……应该,大概,或许,可能是星鬼?呃,也有可能是鬼杰吧,呃,昂对


黄明昊:噗哈哈哈哈,杰哥,你和小鬼没zuo过吗


朱星杰:……没有啊,那么着急干嘛


黄明昊:?什么?范丞丞,你看看人家,都结婚这么久了,还没zuo过,你再看看你!


范丞丞:看什么看嘛!杰哥一看就是……受嘛


朱星杰:你说什么!?


(作者:最近没有关注杰哥微博的朋友们看过来,杰哥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)


范丞丞:你们自己看看嘛,杰哥现在的样子不受吗,不知道地还以为杰哥每天需要小鬼哄睡呢……


黄明昊:虽然我也觉得啦,但是范丞丞你这话说的我忽然不想和你统一战线了


范丞丞:为什么……嗷!杰哥你别动手啊


王子异:(小声bb)这下换范丞丞做萝卜了


朱正廷:别闹,我怕我憋不住笑


林彦俊:啊,那个,杰哥,范丞丞过两天还要上节目,给他留条ming呗


黄明昊:呃,对啊,杰哥,要不咱还是继续吧


朱星杰:呼……行吧,继续




第三局


黄明昊败


朱正廷:嘿嘿嘿,我来


黄明昊:是男人就选大冒险,我选大冒险


朱正廷:嗯……那你去隔壁桌要那个女孩子的微信?


黄明昊:呃,丞丞?那我去了


范丞丞:你确定?


黄明昊:我要到立马删掉,好不好


范丞丞:……行吧行吧,那我要你回家补偿我


黄明昊:好~



黄明昊:好了,下一局


范丞丞:赶紧删掉!


黄明昊:删了删了~






第四局


朱星杰败


朱星杰:?又我?(大大的脑袋,大大的疑惑)算了算了,大冒险嘛,这一局结束就散,好吧,很晚了


林彦俊:嗯,那你跟小鬼说离婚?怎么样


朱星杰:嗯……


黄明昊:啊??但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知道杰哥有没有完成任务啊


林彦俊:让杰哥把视频通话开着嘛


王子异:呕吼,bro,现场直播?可以啊


朱星杰:但是……


黄明昊:啊~杰哥,好不好嘛,好不好嘛~


朱星杰:呃,好好好


王子异:欸~那就先散了吧,记得视频哦






鬼杰家


(那啥,你们先想象一下鬼哥比杰哥高一点哦)


视频通话


〔黄明昊:嗨,杰哥,小鬼快回来了吗〕


朱星杰:嗯,马上了


〔黄明昊:那就好,赶上了〕


〔朱正廷:Justin干嘛了,那么累〕


〔黄明昊:你说呢?〕


朱星杰:好了好了,你们待会儿别说话,被发现了就不好了


〔尤长靖:长得俊组已收到〕


〔黄明昊:皇权富贵组已收到〕


〔朱正廷:异廷组已收到〕


〔陈立农:诶?你们在干嘛?〕(农农刚进通话)



黄明昊添油加醋的解释了一番


〔陈立农:哦~那坤农组也收到了,我已经开始期待小鬼哭唧唧的样子了〕


〔黄明昊:我也是,星鬼yyds

范丞丞:我觉得也可能是鬼杰啊

黄明昊:范丞丞你别挤我〕



朱星杰:好了好了,来了,嘘~





王琳凯:杰哥~我回来了~


朱星杰:好~


王琳凯:要抱抱~要亲亲~


朱星杰:好~来,抱抱



微信聊天


范丞丞:kao,这特么是小鬼???


(现在是每一组cp的受手机上是视频聊天,然后拿攻的手机在群里说话,因为杰哥不让他们直接说话,怕被小鬼发现)


王子异:确定了,是小鬼


林彦俊:你们几个别一直发信息,挡屏幕


范丞丞:好吧好吧






朱星杰:呃,小鬼


王琳凯:怎么啦!杰哥~


朱星杰:如果我不喜欢你了,然后要离婚的话,你会怎么办


王琳凯:……我会立马办了你


朱星杰:……(os kao变态!)呃,要不我们先……分开一段时间吧


王琳凯:(皱眉)为什么?


朱星杰:……我想……冷静冷静


王琳凯:冷静什么?


朱星杰:这个你就别管了,我去……收拾行李


王琳凯:(拽住)朱星杰,你是我哥啊(搂腰,贴额头)你怎么可以离开我,(亲一下朱星杰的嘴)你要一辈子留在我身边的,这是你自己说的(摸头发)


朱星杰:(害怕)你别生气,我就是……就是…想暂时分开而已(哭腔)(发抖)


王琳凯:怎么了,杰哥,这就害怕了,结婚这么久了,我们还没zuo过吧


朱星杰:我……我……


王琳凯:杰哥,是不是我平时太乖了,让你误会了什么,比如说,我才是攻~


朱星杰:你……你搂我搂的太紧了


王琳凯:杰哥,既然我们结婚了,那你生是我的人,s是我的g,懂吗?(收紧搂着朱星杰腰的手)


朱星杰:嗯……懂,鬼鬼,真的太紧了,我不舒服


王琳凯:杰哥,我生气了,我要你哄我(轻吻朱星杰脖颈)


朱星杰:你……你想要我怎么哄你


王琳凯:我要你尽义务,尽一个伴侣的义务


朱星杰:我……我


王琳凯:怎么了吗,杰哥~


朱星杰:好,我尽,我尽……


王琳凯:那就来吧……(扒朱星杰上衣)




〔尤长靖:小鬼,你先把视频通话退了吧〕


王琳凯:(皱眉)你还打视频通话了?怎么了,要直播分居现场?


朱星杰:我……我没有


王琳凯:(抱起朱星杰快步走去挂了视频通话)


朱星杰:你听我解释,唔~


王琳凯:闭嘴,我现在只想让你尽你该尽的义务


朱星杰:啊!疼~


朱星杰:(意识到以后,捂住了嘴)


王琳凯:别捂,叫出来


朱星杰:(无动于衷)


王琳凯:(猛顶一下,扒开了朱星杰的手)


朱星杰:唔呃……啊(咬嘴唇)


王琳凯:你是我的,这辈子都是,懂了吗


朱星杰:(用尽力气猛地点头)


王琳凯:乖~我的哥哥~(拨开朱星杰额前的碎发)留在我身边,好吗


(朱星杰神志不清,晕乎乎的没听见)


王琳凯:回答我啊,哥哥~


朱星杰:都……都听你的


王琳凯:那就好,你要学乖啊,哥😊哥   ~







第二天晚上


朱星杰:嘶~


王琳凯:醒了?


朱星杰:你先……咳咳


王琳凯:乖,先喝水(搂着朱星杰的肩喂水)


朱星杰:我……我没有想……


(朱星杰一开口发现嗓子太疼,发出来的声音都快听不见了)


王琳凯:嗯,我知道了,他们和我解释了


朱星杰:嗯


王琳凯:杰哥~你居然拿我们的婚姻开玩笑耶,我好伤心啊(蹭脖颈)


朱星杰:那昨晚我第一次你都没好好kuo zhang,我们不是平了吗


王琳凯:对不起~哥哥,我太着急了~


朱星杰:开心了吗?


王琳凯:开心了,杰哥,你知道吗,你现在身上全是我的味道,还有我的痕迹


朱星杰:我过两天有外物的


王琳凯:那……我帮你推了?


朱星杰:好吧……


王琳凯:乖,好好养着,鬼鬼养你


朱星杰:可是……


王琳凯:嘘~杰哥,我既然开荤了,就不可能在那么安分了,好好养着~等着我下一次的调教~






小彩蛋


2周后,依然是那个酒吧,但是少了杰哥,多了农农和坤哥


黄明昊:你们知道吗,今天我们不是组局吗,结果小鬼说他和杰哥就不来了,我就去他们家找了,你猜我看见了什么


陈立农:什么什么!


尤长靖:我嗅到了大瓜的味道


黄明昊:杰哥现在嗓子还是哑的,连床都下不了,脖子上的印子还没消下去,到现在还是紫色的


朱正廷:kao,王琳凯那么畜牲?


黄明昊:还有还有,小鬼抱杰哥的时候,我不小心看见了杰哥的腰,上面超级多紫色印子还有牙印!!


王子异:喔德发!


黄明昊:小鬼抱的时候抱的背,都没有碰杰哥的腰,肯定特别疼!


尤长靖:啊啊啊,好遗憾,早知道我第二天就去看一眼了


朱正廷:得了吧,我第二天早上10点给小鬼打电话,寻思解释一下,结果,那边还没停,你要真去了,啧啧啧


尤长靖:kao,所以小鬼是在杰哥晕了以后都一直没停?


黄明昊:你怎么就知道杰哥晕了呢


尤长靖:你屁话,杰哥跳个舞都大喘气,十几个小时,你当杰哥是啥啊


黄明昊:但是小鬼中间应该停了吧,他也应该,大概不会持续十几个小时……


陈立农:但我觉得你们有必要去看看星杰,他被你们坑的忒惨了


蔡徐坤:嗯!我也觉得,小鬼那天看起来那么凶,下手肯定也没轻没重的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不知道在鬼杰这个北极点上,有多少朋友会看到我~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