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周彦辰你别抓我小鬼

ooc预警


私设已在一起


各位宝贝看完以后评论一下嘛~都没有人给我评论(哭唧唧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今天,一个大喜的日子,小鬼和杰哥碰面了,果然娱乐要开年会了


定位北京     时间下午3点


朱星杰姗姗来迟赶到公司时,小鬼和周彦辰已经在练习室闹了好久了


朱星杰到宿舍放下了行李,扭头去了练习室,站在门口,看着那两个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“小可爱”


朱星杰表示“鬼鬼大宝贝当然是小可爱了,至于周彦辰嘛……也是可爱的,只不过是一种脑干缺失的可爱”(bushi)



王琳凯:唉?杰哥,你终于来了


朱星杰:是啊,这么着急赶回来可累s你杰哥了~这么久不见了,想没想我啊~


王琳凯:想~不想谁都不能不想你啊,杰哥


朱星杰:哈哈哈,是吗(摸摸头)


王琳凯:那是,咱俩这关系


周彦辰:哦,对了,公司让咱们合体了哦,年会开完咱们可以一起去录一档节目,不过……


朱星杰:怎么了?什么事让我们周小花欲言又止的?


周彦辰:……呼,这次晏恺还是来不了


朱星杰:……还没习惯吗,我们私下聚他都不来


周彦辰:……是啊,我该习惯了


王琳凯:哎呀,好了好了,到时候我们开场要表演节目哒,公司让我们这么早回来就是让我们排节目的


朱星杰:噢噢,那开始吧


王琳凯:啊这,杰哥,要不你休息会儿,我们那么有默契,用不着这么赶的,刚回来肯定很累


周彦辰:对啊,正好我的新歌还需要完善,今天我们休息一天吧


朱星杰:那好吧,走吧,回宿舍


王琳凯:走喽!


周彦辰:起飞!!!


朱星杰:(笑)你们俩慢点!别那么快,小心摔着!(os:要是时间真正的停在这一刻就好了)




宿舍

王琳凯:杰哥~那次你走太急,我还没谢谢你呢,谢谢你那天特意到北京陪我过生日


朱星杰:(轻笑)傻孩子,说什么呢,我们的关系还需要说谢谢吗,再说了,我也想你啊,这也是满足我自己


朱星杰:唉?你要谢谢我,5月到12月我们私下见了那么多次,你怎么不谢,偏偏现在谢


王琳凯:哼~你管我?


朱星杰:怎么了,每次彦辰都在,不好意思?我就知道我的宝贝不好意思


王琳凯:哎呀~不说这个了,杰哥,下一周年会,你衣服挑好了吗


朱星杰:还没


王琳凯:那我们明天一起去挑衣服啊


朱星杰:可我们明天不应该排练吗


王琳凯:啊~杰哥~


朱星杰:好好好~排练的事先放着,昂


王琳凯:嘿嘿,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


朱星杰:你知道的,我永远不会拒绝你~


朱星杰:那彦辰呢,他怎么办


王琳凯:正好明天让周小花找舞台的音乐,顺便编个动作嘛


朱星杰:(轻笑)好不容易聚一次,你就这么搞人家呀,嗯?


王琳凯:他还欠我三顿烧烤呢,一次舞台换三顿烧烤,他不亏的好不好~


周彦辰:是啊,但搞得跟你亏似的


朱星杰:彦辰,你怎么来了


周彦辰:我没带洗发水,你俩都带了吧


王琳凯:我带了


朱星杰:我也带了


周彦辰:那借一瓶给我啊,你俩用一瓶吧


朱星杰:那你把我的拿走吧,在箱子里


周彦辰:行,那我走了啊,不打扰你俩二人世界~


朱星杰:记得把门带上


周彦辰:嘿!朱星杰!


朱星杰:哈哈哈,你不是要走嘛


周彦辰:哼!晚上8点我来找你俩,咱们去吃火锅啊!杰哥你想睡小鬼还是等火锅吃完吧!


朱星杰:知道啦,快走


周彦辰:哦!





朱星杰:怎么了,宝贝,害羞了?


王琳凯:我才没有~


朱星杰:好了~快把音响翻出来,一起嗨(对着门外喊)周小花!来嗨啊!


周彦辰:啊呦,二人世界不过了?


朱星杰:今晚再过,嗨起来啊!鬼鬼,快开音响!


王琳凯:哈哈哈哈,这下你知道为什么公司不愿意让咱们三个一起待在公司了吧


朱星杰:(边开音响边说)为什么啊


周彦辰:因为我们吵


王琳凯:对喽!小花懂我


朱星杰:我不懂你吗,哼!


王琳凯:你也懂~




工作人员:(砸门)你们三个!小声点!!!我们在定你们上节目的妆造啊!!!



周彦辰:好嘞,姐姐,拜拜啊


朱星杰:你就不应该回她,反正他们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小声


周彦辰&王琳凯:哈哈哈,杰哥一语道破~


朱星杰:是啊~我一语道破~


朱星杰:……周彦辰你别抓我小鬼!那是我对象,你要稀罕自己找一个去!


周彦辰:哼~我那不是太嗨了嘛


王琳凯:好啦,mua~别生气了~


朱星杰:好~


周彦辰:kao!你俩虐狗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果然F4友谊长存(我没有写张晏恺很抱歉啦,他实在太安静,实在是写不出词,抱歉啦抱歉啦)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