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听早恋对象的话!

ooc预警


私设txl合法


私设已在一起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周彦辰:吆!小鬼,黑眼圈这么重,是不是昨晚创造奇迹来着~


王琳凯:需要问吗?你也没比我好多少


朱星杰:让你们和我一起写,非不,现在困吧~


王琳凯:杰哥你不会说话可以不说,我知道你不是哑巴


朱星杰:嘿!小犊子,怎么和npy说话呢


王琳凯:错了错了,杰哥,我困~(趴桌子上)


朱星杰:行了行了,睡吧,我帮你看着老师


周彦辰:那杰哥你帮我也看看?


朱星杰:你读书笔记还没写完吧,补你作业去,睡什么睡!


周彦辰:小鬼的也没写啊


王琳凯:……杰哥帮我写了,你快走~吵s了


周彦辰:哼,万恶的xql,我不是你们可爱的小花了吗!


朱星杰:你快回你位置上去,别吵小鬼


周彦辰:……哦!!!!


王琳凯:杰哥~我明天下午出去上网~


朱星杰:可以不出去吗,嗯?


王琳凯:啊~杰哥,我想去~


朱星杰:不 行 ~你这两天好好调整作息,知道了吗,周考之前不准违纪~


王琳凯:(从桌子上爬起来)啊啊啊啊啊,杰哥怎么这样啊,你这是在压榨一个高二学生为数不多的娱乐时间


朱星杰:那是你的娱乐时间吗,你要是不听话,我就把你的行李丢回你自己家


王琳凯:……好吧好吧,杰哥~别这么无情嘛~


朱星杰:叔叔阿姨心可真大,把你丢我家2个月了都不担心你


王琳凯:我爸妈最放心你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,就算我呆在你家2年他们都放心的很


朱星杰:小鬼……


王琳凯:嗯?怎么了啊,杰哥


朱星杰:我们……什么时候结婚啊


王琳凯:杰哥……我才17,你才18,咱俩最起码得等3年啊


朱星杰:那我现在去和你爸爸妈妈说准备订婚,19岁举办婚礼,20岁领证怎么样


王琳凯:……杰哥,时间跨度是不是有点大了


朱星杰:……可我想把你绑在我身边


王琳凯:好好好,这个月月假的时候你就去和我爸爸妈妈说好不好


朱星杰:好!月假就去!





周彦辰:(远程呼喊)小鬼!小鬼!Justin他们问明天去不去酒吧玩


王琳凯:我……


朱星杰:他不去


周彦辰:好嘞杰哥!!


王琳凯:杰哥,我想去~


朱星杰:乖~要听早恋对象的话哦


王琳凯:哦!早 恋 对 象!!


朱星杰:好啦~你睡吧,下自习我叫你~


王琳凯:好(趴下去)






放学时间


朱星杰:走啦,小鬼,回家睡~


王琳凯:不~


朱星杰:那……我抱你?


王琳凯:那杰哥你抱我吧


朱星杰:行


王琳凯:诶,等等等,算了算了,我自己走


朱星杰:确定不要抱抱?


王琳凯:确定!走吧~


朱星杰:小鬼,过来过来,告诉你个秘密


王琳凯:什么?


朱星杰:(轻wen)你特别可爱~


王琳凯:……杰哥!你又逗我!


朱星杰:走吧,回家,晚上给你煮宵夜怎么样


王琳凯:好~






朱星杰家


王琳凯:杰哥,快快快,吃的先放那,一起看综艺


朱星杰:好~


王琳凯:杰哥……


朱星杰:怎么了


王琳凯:没什么,喜欢你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我感觉这篇稍微有点乱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