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星鬼/摸摸头也长的高

ooc预警


勿上升谢谢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美妙”的必修课时间到了


今天,我们的小鬼又一次踩着点儿进了阶梯教室


王琳凯:杰哥,这座也太靠前了吧


朱星杰:行了,知足吧,今天来的太晚了,后面的座儿早被占完了


王琳凯:好吧……


朱星杰:过两天我们去野餐啊,我们俩和周小花一块儿


王琳凯:好啊


王琳凯:听说周小花交npy了?


朱星杰:?听谁说的?


王琳凯:大学生论坛


朱星杰:……


王琳凯:照片上那小女孩水灵水灵的,看起来还不错


朱星杰:首先,你是我的伴侣,你这样说,腰容易断;


王琳凯:……我…


朱星杰:其次,周彦辰是弯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


王琳凯:嗯……


朱星杰:最后……


王琳凯:怎么了


朱星杰:今天晚上回去你等着,我让你也“水灵水灵”的


王琳凯:杰哥……别这样啊


朱星杰:你不长记性,要罚~


王琳凯:杰哥,你就当我开了个玩笑


朱星杰:可我当真了耶


王琳凯:……


朱星杰:(直勾勾的盯着王琳凯)


王琳凯:……先上课吧……


朱星杰:好~



周六   大学城后面的小山


周彦辰:嗯~好久没这么舒服过了


朱星杰:是啊,小鬼,你怎么样


王琳凯:……你觉得我怎么样


朱星杰:我觉得你现在应该除了腰疼都挺好


王琳凯:(干笑)您还知道啊


周彦辰:朱星杰你个qs,你对我们鬼鬼干什么了


朱星杰:鬼鬼也是你能叫的?!


周彦辰:……你怎么小鬼了


朱星杰:没什么,干了点该干的


王琳凯:哼哼哼,该干的?你个gou


朱星杰:你说什么!我亲爱的鬼鬼,哥哥在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


王琳凯:我说……我们杰哥做的对


朱星杰:诶~这就对了嘛,乖宝宝


王琳凯:……


周彦辰:诶?要不我们今晚露营?


朱星杰:什么?


王琳凯:但我们没带东西啊


周彦辰:我带了,三人份!


王琳凯:合着您根本没想回去啊


周彦辰:诶哟,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当然要玩痛快了


朱星杰:小鬼?怎么样


王琳凯:行呗


朱星杰:那我也行


周彦辰:(os  啊对对对,您家小鬼最高贵)……朱星杰!过来搭帐篷


朱星杰:哦,鬼鬼,你先去玩哦,别跑太远


王琳凯:知道啦




过了一会


朱星杰:我靠,周彦辰你个sb,你不拿安装步骤的解说图,背堆零件就来了啊


周彦辰:诶呀,这不是装上了吗


朱星杰:cao,再也不带你来野外了


周彦辰:烧烤,来吗


朱星杰:行,小鬼!小鬼!


朱星杰:小鬼呢


周彦辰:刚才还在这儿啊,还给我递扳手了呢


朱星杰:cao,丢了?


周彦辰:妈的,电话打不通,找啊,快


朱星杰:cao,跑哪去了


周彦辰:早知道就不该让他跑着玩,应该让他坐那看手机


朱星杰:前面是什么


周彦辰:……灌木丛?


朱星杰:……!


周彦辰:cao!小鬼!小鬼!


王琳凯:我腿疼,杰哥,彦辰哥,我腿疼


朱星杰:kao,这种地方怎么有玻璃啊


王琳凯:杰哥……


朱星杰:乖,带你去医院,忍忍啊




车上


周彦辰:cao,这伤应该没啥大事,就是特疼


朱星杰:……


周彦辰:干嘛,不信我?我医学专业的


朱星杰:不是,就是……没看好他,我的问题


周彦辰:……好了,大家都有责任


王琳凯:彦辰哥……


周彦辰:怎么了,小鬼


王琳凯:还有多久……


周彦辰:不远,哥哥尽量开快点儿,昂


王琳凯:好……


朱星杰:乖,不怕,有我们陪你


王琳凯:我知道……





医院


朱星杰:鬼鬼,你终于醒了!


王琳凯:麻醉药过了就醒了啊


朱星杰:你吓死我了


王琳凯:怎么了,手术不成功?


朱星杰:瞎说什么呢,乖乖,哥哥爱你(摸摸头)


王琳凯:(笑)摸头会长不高的


朱星杰:不,摸摸头也长得高~


王琳凯:那听杰哥的


朱星杰:好,抱抱


王琳凯:抱抱,npy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cao,60分钟两篇的短打……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