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子纪_

曾用名(超超爱吃糖_)

皇权富贵+星鬼/校草大人,喜欢你~

看星鬼的宝宝看过来,我也写星鬼!


ooc预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王琳凯:范丞丞!文艺晚会去吗?


范丞丞:你觉得呢?王琳凯!!别打扰我睡觉


王琳凯:我要去看杰哥~你陪我啊


范丞丞:……你走开


王琳凯:唉╯﹏╰,最近买了双新鞋,本来想……算了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范丞丞:愣着干嘛,走啊,杰哥都等着急了


王琳凯:我!就!知!道!!


范丞丞:有便宜不占王八蛋~快点走,杰哥的节目可是第一个,慢了可赶不上了


王琳凯:那快点!跑着,走啦


范丞丞:kao,胳膊差点儿给我拽脱臼了!






后台


王琳凯:杰哥(飞天大拥抱)


朱星杰:你终于来了,鬼鬼大宝贝,我等你好久了~我们都要上台了


王琳凯:都怪范丞丞,他太慢了


范丞丞:是啊,我挡着你起飞了(白眼)


朱星杰:你应该慢点的,注意安全


王琳凯:好~杰哥,杰哥,范丞丞他欺负我,你要给我做主啊


朱星杰:嗯?范丞丞?


范丞丞:苍天啊,我冤枉啊,飞不起来是我的错?我跑的没有小鬼快嘛!


黄明昊:朱星杰!上舞台了!


朱星杰:你在喊我名字试试?


黄明昊:咳咳,杰哥,快点,你马上要上了


朱星杰:等一下


朱星杰:范丞丞,你等我下来收拾你


王琳凯:杰哥,我在这儿等你哦


朱星杰:好~不要乱跑,黄明昊,来帮我把小孩看住


黄明昊:行行行,赶紧上


范丞丞:你好,黄明昊?


黄明昊:……kao,你怎么在这


王琳凯:你们认识啊?


范丞丞:有过一夜之缘


黄明昊:……你别瞎说!


王琳凯:kao,范丞丞,你个qs


黄明昊:不是的,我俩网吧座位在一起,所以双排了一晚上


王琳凯:哦~那你瞎说什么啊,范丞丞


范丞丞:在网吧就不是一夜之缘了吗,非要在酒吧才行?


黄明昊:kao,你说话收敛一点!


范丞丞:校草大人~不要老说脏话嘛


黄明昊:小鬼,我带你去看杰哥,走


朱星杰:不用了,我都下来了,你们干嘛呢


王琳凯:……呃,你们慢慢聊,杰哥,走,去约会啊


朱星杰:好~走吧


朱星杰:(边走边说)不过,他们怎么了


王琳凯:我慢慢给你解释


朱星杰:嗯嗯,你都没有看到我表演~


王琳凯:乖啊,杰哥,等一会补偿你


朱星杰:你说的!






范丞丞:他们走了


黄明昊:恩,去打游戏?


范丞丞:去酒吧吧


黄明昊:干嘛?我还只是一个大一的纯情少男而已,我不去什么酒吧


范丞丞:你不是说网吧不算一夜之缘吗,那我们去酒吧一夜之缘吧,实在不行,酒店也成


黄明昊:gun


范丞丞:校草大人,别这么生气嘛


黄明昊:走开!


范丞丞:校草大人,喜欢你~丞丞喜欢你,要在一起吗


黄明昊:……


范丞丞:你想要什么我都满足你,真的


黄明昊:是吗?


范丞丞:嗯


黄明昊:那好啊,让我看看,你能不能满足我~

















彩蛋啊家人们,不想看可以不看


第二天


王琳凯:范丞丞!看论坛,你们昨天干嘛去了!


范丞丞:啊?没干嘛啊?论坛怎么了


王琳凯:你们昨天在后台的聊天被人录下来了,你们……到底去干嘛了!


范丞丞:……他让我陪他逛电玩城


王琳凯:cao,那为什么要说满足这个词儿啊,好bian  tai


范丞丞:我哪知道?我和你们想的一样啊,结果我们的校草大人脑回路清奇,我能怎么办……


王琳凯:……好像确实没办法


范丞丞:我走了


王琳凯:你干嘛去啊


范丞丞:小花园约会


王琳凯:kao,你不要脸!!


范丞丞:怎么说话呢,这么帅的校草到手了不得好好疼疼,你想的那些破事等大学毕业在说!


王琳凯:范丞丞,你等等


王琳凯(电话):杰哥,zuo吗,我来找你


朱星杰(电话):什么?


王琳凯(电话):别废话,zuo不zuo


朱星杰(电话):你……想清楚了???


王琳凯(电话):你在不答应我后悔了


朱星杰(电话):我在家,你来找我吧





王琳凯:小花园约会去吧,忍者


范丞丞:kao,你个狗


王琳凯:我找杰哥去了,我才不舍得让我们杰哥等那么久呢


范丞丞:cao,王琳凯!你等你腰疼的时候我笑话你的


王琳凯:你等你冲凉水澡的时候,我和杰哥一起笑话你的,再见





王琳凯事后表示,确实不应该为了气范丞丞把自己搭上去,不值当


范丞丞表示,不就4年嘛,我忍


黄明昊表示,范丞丞出来的时候心情好像很复杂


朱星杰表示,小孩很甜,这样的事情最好多来几次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还是写星鬼吧,星鬼我chua  chua就写完了,这么个玩意儿我写了2小时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